1.技术术语:
个人设计:创作者UP博主给粉丝留下的印象。印象标签:由多个标签组成的个人设计。
人的标签、特征、形象和性格、爱好、情感、经历、长相、家庭和教育背景。
Slogan:口号。
集中的广告信息让用户记住你用简短的文字向媒体账号内容的主角表达你的特点。
例:据说:读史明未来,知理督今。
美丽的女孩,我那无处安放的魅力。
IP:知识产权1。自带流量,不依赖单一平台2。你可以在多个平台上获得流量,而无需支付推广费用。
3.梗,知名Slogan,有影响力的姐姐毛毛,好尴尬,感觉人生到了巅峰。
互联网:名气、名气:网络名人、博主、文学作品、《三国演义》、《水浒传》等。游戏如梦幻西游等。
两个。社会性死亡:社会性死亡。
视频内容出圈。
例:编视频内容并加入“搞笑”元素,剧情很有意思。
小众领域的内容受众少,要想制造爆款,就必须出圈。
三:公域流量:来自媒体平台的流量不是平台分配的。如果不想主动获取流量,就需要付费。
私域流量:免费流量池(个人、企业)可随时访问,无需付费。
封闭空间微信微信官方账号朋友圈。
全球流量、公共流量和私人流量的总和。
四:用户画像:标记用户模型性别、年龄、区域设备关注兴趣词活动。
基于内容的优化。
种子用户的第一批粉丝用户获得了他们对视频内容的意见,并建议优化内容。
五:算法推荐。
经媒体平台系统计算后,将相应的视频推荐给相应的平台。
计算类别:计算用户的爱好、身份、习惯、浏览历史、性别、年龄、地域兴趣。
计算视频:领域作者来源“标签”。
双向计算:匹配算法推荐时代对新人更友好,推荐更公平。
元素:定义可以表示某个字段的单词。红烧牛肉、极品变速箱、汽车、美人鱼、影视、吃鸡游戏。
六:点击率:也叫转化率。点击视频的人数/总推荐量=点击率。5000以上的统计有意义。
比如推荐10万,点击视频人数1万。点击率=10%。Tik Tok没有点击率。
只有爆款视频的点击率在10%以上才有意义。
跳出率:跳出:点击视频,立即或快速退出。
计算跳出来的人数/看视频的总人数超过5%,已经是尽可能的高了。
完成:平均视频时长/总视频时长。
例如,如果总视频时长为100秒,平均视频播放时长为30秒,则播放完成度=30%越高越好。只有超过40%才能变成爆炸。
播放完成率:每个用户观看视频的百分比除以用户数的总和。
例如,当三个用户观看视频的百分比分别为70%、40%和50%时,播放率为(70%、40%和50%)/3=53.33%。
注意:用户会直接从视频的20%跳到80%,所以播放百分比不能用来计算播放时间。
七:10w。
播放量/阅读量超过10万的视频称为爆款。
重复:重复或过于相似的视频文章将通过消除重复进行推荐。
经检查,视频画面的音频对比度与其他视频过于相似或重复。
单价:每万个播放量获得的广告份额,比如平台给我们的平均广告单价是每万个播放量10元中的10元。
越高越好。注:Tik Tok,Aauto faster,微信视频好,小红书无广告份额,无单价。
八:用户裂变。
给粉加奖品加福利引导用户大面积传播,利用用户的社交关系,营销方式特点:低成本高效率指数增长。
用户留存:一定时期内新获取的用户,一定时间后仍在这个流量池中。
用户粘性:用户忠诚度的持续输出和对mot的持续行动
PUGC:专业用户制作内容的组合UGC PGC需要一个完整的团队长期打造。
CPC:点击成本;每次点击的计费成本。
CPM:显示了1000人的成本。广告显示了1000人1000次送货的费用。
CPA:行动成本每行动成本下载安装销售成本。
点击率。
DAU:每日活跃用户数。
MAU:月活跃用户数。
十:空拍:“场景拍摄”,画面中没有人的地方,主要用来宣传故事。
共振:物体共振的现象。
从观众的角度来看,我们在思想或感情上与来自媒体的相互感染产生的情绪一起哭、一起笑。
调动观众的情感,亲身体验,感受,观众也体验到了同样的情感。